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同志为会计学院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为加强新时代清廉学校建设,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6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同志来到会计学院,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以好家风汇聚清廉正能量》的廉政党课。

杨冠声副校长从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笃信笃行自觉,坚持系统施治、固本培元厚植清廉,坚持从严持家、律己律亲走好正道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杨冠声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既做警示教育又对工作方法进行指导,他强调,要坚持政治方向不迷失、价值取向不错乱、党性原则不动摇,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厚植清廉文化。

    通过杨冠声副校长引人入胜的讲授,全体党员对新时代清廉学校建设和家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启发很大、感触很深、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章守纪,严守党纪红线,带头抓好落实,真正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自觉,对标高标准高要求,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