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学院通过全体会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通报了10名教师的违纪事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促进,起到了绝不触碰带电高压电的作用。会后将有关通报转发全体教职工再次进行认真自学,做到知底线、守红线,进一步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

学院以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契机,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布了《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第一期)。一是再次宣传优秀特岗教师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典型事迹,二是再次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反面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入手,开展本年度以“立师德、铸师魂、强师能”为目标的师德师风建设。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以德立身,以德治学,打造一支政治、思想、技能都过硬的师资队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