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年阳光体育节表彰暨五四表彰大会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红歌校园大赛及五四评优表彰中我院均获得突出成绩,为表彰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会计学院特于5月9日16:30在212教室召开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带我们回顾了近期举办的一些活动,随后宣读表彰决定,公布获奖同学名单。在2019年体育节(阳光体育月)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第四名;趣味运动会取得了第三名;啦啦操团体赛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我院合唱团在“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校园红歌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五四评优表彰中共有105位团员、76位志愿者、四个团支部以及两支志愿服务队获得荣誉。
     大会进程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璐老师发表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倍努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图强,争取加入优秀行列。现场掌声不断,感谢这些同学为会计学院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校园红歌大赛中,我院学子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嘹亮的歌声饱含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我们要向这些努力拼搏的同学们学习,将这种奋斗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