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辩论赛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特于4月24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辩论赛决赛。
     比赛开始,同学们便开始了唇枪舌战的精彩辩论,每位参赛选手的大脑飞速运转着,与对手进行滔滔不绝的论证。他们情绪激昂,列举了一个又一个例子来证明己方论点。
     正反两方均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尤其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针锋相对,你来我挡。不仅在辩论上有一定的收获,且从思想方面来看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的观点。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锻炼和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口才及思辨潜力,同时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至此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