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1.园艺养心活动

会计学院于2019325日举行了园艺养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和改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广泛宣传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园艺植物和园艺植物景观对人的生理和心里都有积极影响。也是对有必须要在其身体以及精神方面进行改善的人们,利用植物栽培与园艺操作活动,从社会、教育、心理以及身体诸方面进行调整更新的一种有效方法。通过这次活动,促进我院学子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培养了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2.心理微景观制作活动

 会计学院于2019326日举行了心理微景观制作活动。加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是落实以人为本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必然要求。同时,使我院学子切身感受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在忙碌的学习中闲下来,感受一份生活的宁静。通过本次心理微景观制作活动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自信心,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形成正确的自我评价系统,对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有一定积极意义。

   3.绘画团辅活动

 会计学院于2019329日开展了绘画团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学子对自我的认识及探索,在过程中亲自动手进行彩绘,让我院学子学会发现自己的优点,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发现自己的优势、积极地自我肯定,在不自信时,转变信念为自己加油,勇敢面对生活。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我院学子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进一步构建了现代和谐的校园环境。

   4.善爱我心理健康海报征集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学习生活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成长。会计学院特于2019329日举行了心理健康海报大赛。以适应新时代、新环境需要,以一种更新颖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为载体,向我院学子介绍心理健康的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的理念,提供了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方式。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素质。

   5.善爱我心理健康微视频征集

 围绕大学生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会计学院于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节之际,举办了以善爱我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为主题的心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普及性,同时也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很好的宣传,有利于心理知识在我院的推广和普及。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我院学子关注心灵,了解心理知识并学会主动探求合适的解决途径。营造了有利于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