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所号召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我院特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4:30在会计楼举行“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情感结合自己以及身边学雷锋的客观具体事例,颂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每一句都凝聚着正能量,诠释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达了他们立志学习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的决心,号召在场我院学子要与时俱进地创新、发扬雷锋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评委和参赛选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的演讲比赛,我院学子正在从身边点滴小事出发,从实处践行雷锋精神,力求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除此之外,本次演讲比赛可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同时,为我院营造出良好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开展接下来的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