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启动仪式

 周恩来总理曾说过:“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是拥有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因为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为引导我院学子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推进我院团委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我院于2019年2月2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庄重且严肃,旨在深入学习,使得“青年大学习”成为学习常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层发现问题、寻找问题,及时自查自省,改正已发现的问题,防范杜绝其他隐患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鼓励青年提出问题,便于集中力量解决青年普遍关注的问题,对“疑难杂症”进行积极正确引导。
     此次启动仪式,为我院学子当下及未来的学习生活增强了信心,时刻提醒我院学子践行新思想,保持思想行动上的先进性,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院亦将继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与协作力,实事求是,倾听基层声音,真心接受青年学生诉求,真诚采纳青年建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