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评优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1228日会计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评优表彰大会暨2019新年联欢会。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在职业技能大赛、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获奖的师生进行表彰并颁奖,充分肯定他们在教学、科研、德育等各条战线上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随后,2019新年联欢会在师生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大家满怀深情放声歌唱祖国,讴歌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由全院师生自编自演,包括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15个节目。参演师生以满怀激情的精彩演出,唱出了辞旧迎新的喜悦,舞出了幸福生活的愉悦。晚会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现场的师生积极参与,场面热烈,整场晚会在喜庆与欢乐中进行,最后的T台秀使晚会走向高潮。此次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全体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来工作成绩的总结与肯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