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总结过去的经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于2018年7月5日下午在会计楼112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总结大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雪老师亲临会场,并为我们做出了总结性发言。

IMG_8987

会中,刘老师对我们过去一学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提出了表扬,对我们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与指导,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高度重视,其讲话内容为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且明确规定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穿奇装异服,不迟到早退,注意言行举止,要将学习放在第一要位!同时老师也对工作认真与始终如一的同学提出了嘉奖。大家也感受到了老师的用心和重视,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工作。

希望学生干部们端正态度,做任何事情有始有终,更希望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越办越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