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

为了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和团支部的凝聚力建设,向全院师生展示我院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果,经过初赛的激烈追逐,在大家的期待下,我院特于2018年6月28日下午在213阶梯教室开展了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

IMG_7217

回首团支部建设,展望新时代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团支部们用自己独特的表现形式展示了自己所代表支部的整体风貌、团日活动班级建设、未来展望。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不同支部的魅力与精彩。

QQ图片20181120145024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各项活动的开展。此次比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更好的将本团支部精神展示提供了平台,更感染和鼓舞了全院同学,继续为自己所在的支部奋斗下去。

IMG_7383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