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竞选

为选拔新一届高素质优秀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学生,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完善健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结构,我院于6月26日下午4点30在会计楼212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竞选。

转眼一年的悠悠时光已经过去,在不知不觉中,他们从懵懵懂懂到站在讲台上参加竞选。本次竞选共有46个大一候选人进行竞选,他们依次上台发言,展示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本次竞选充分展现出了我选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团体积极进取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干事们的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进步,希望他们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学姐学长的带领下不断学习,不断努力,逐渐沉稳。共同为会计学团总支、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