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春季新生校园开放日

会计学院2018年校园开放日于近期举行,学院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们现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同时表示,学院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技能财会人才,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考生家长与学院亲密接触,对学院、学校有更加全方位的了解。

 随后学院专业教师开始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学科优势、培养特色、技能大赛、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优秀毕业生与学生家长面对面,分别就学生活动、社团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新生们答疑解惑。

座谈气氛十分融洽,让各位新生与家长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培养理念有了系统性的了解;会后,带领新生参观了教学楼、实训室、校园、食堂,以便新生对开学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