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龙泉里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践行我院志愿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的雷锋志愿服务队特于2018525日下午,前往龙泉里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俗话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院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分工合作,迅速行动,脏活抢着干,累活争着做,默契配合。展现出了我院志愿服务队勤劳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优秀精神。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苦努力,换来的是社区干净、整洁、崭新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此次的清扫工作虽然是劳累的,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真正展现出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我院的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尽最大的努力把雷锋精神带到生活中去,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奉献爱心,一起传播雷锋精神。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