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校园开放日

    又是一年春光至,又是一如大学梦,4月中旬,2018年天津商务学院“校园开放日”如期欢迎新一届向往大学的青年前来参观。

    我院为方便前来参观的青年学子,更加方便的认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特组织我院雷锋服务队各位成员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前往公共楼指引前来参观的学生与家长,专门设立了游览路线、校园咨询等服务项目。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兼成人教育)学校,占地面积近8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主校区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建有行政办公楼、公共课教学楼、应用外语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教学楼、经济管理学院和国际物流学院教学楼、会计学院教学楼、服务外包学院教学楼、生产实训楼及图文信息中心楼、综合楼(内含体育中心、餐厅、医务室、后勤服务设施)以及7栋学生公寓和400米跑道田径运动场等教学及生活设施。

    经过我院志愿者一天的指引工作,充分对来访的学生与家长展现了我们校园的独特魅力,并且介绍了我院的各种科普活动、红色专题诵读会、传统文化、体育竞技等。

    希望在新的学期开启之时,能够迎来更多新鲜的血液,我院也将秉承着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创建优质的学习环境的初心,持之以恒的走下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