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为了广泛深入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策理论水平,深化对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2018年3月20日下午1:30分在公共楼201教室我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在“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向同学们讲了自己对“形势与政策”的想法,并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与大国关系和青年担当进行深刻思考。不断提升同学们认识和把握时事知识的能力。课上教授结合实际,讲解风趣,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深入理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道路的重大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当前国际形势,提高了同学们对政治敏锐性和观察性,积极了解国际形势,主动承担建设祖国,在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正式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懂得把握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以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己任,跟上发展的潮流,培养超前的把握形势与政策的胆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