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宿舍消防演习

火灾是宿舍发生频率最高的灾害之一,在大火面前,生命显得太过苍白无力。为了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增强我院学子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消防队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我校特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1:30展开宿舍消防演习工作。

IMG_256

为了让消防演习有秩序的进行,明确演习中各楼楼长与层长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职责,指定消防演习总指挥、协助疏散等任务,强调演习中注意事项,让演习工作顺利的进行下去。

演习开始了,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在宿舍楼中响起,我校学子都用毛巾、衣服等物品捂住口鼻迅速从宿舍各个安全出口紧急疏散,赶往指定地点。

当大家全部到学校操场集合后,由老师结合实际演习情况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知识、紧急逃生的要领、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告诉大家如遇到火情时大家应该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

IMG_257

最后,消防演习防患于未然,安全无小事,在集体宿舍这种密集的环境中,更要时时警惕,演习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位学生真正掌握突发火灾逃生与互救的技能,加强大家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宣布此次演习圆满结束。

IMG_258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