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干部两会精神学习

两会召开,举国关注。为了加强同学们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了解国家的思想路线,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在会计楼101室召开了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会议。

IMG_256

会议开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雪老师组织我院团支书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广大同学们关注“两会”进程,进行学习和思考,畅谈感想和体会。刘老师在会议中提出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如何学习两会精神,为什么要学习两会精神。其中明确提出了,身为当代青年及学生干部要有肩负当代历史责任的意识和义务,要求我校学生干部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计民生,同时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给广大同学作出了良好的示范,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深个人认知,提高个人觉悟。

 在此次会议上同学们了解到两会的基本情况。每个人都全神贯注,随后每个人分享学习两会的感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干部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同学参加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并且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提升了自身的思想素质,了解国家的相关动向。

IMG_258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广大学生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将两会精神发扬光大。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