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品性”志愿服务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校园的责任感。我院特于2018年3月9日下午1:00在会计楼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优良品质”雷锋志愿者活动。

IMG_256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打扫地面、擦黑板讲台,开窗通风,不怕脏不怕累,互相配合。

IMG_257

    经过打扫后,教室的地面整洁,窗台被拭擦的一尘不染,教学楼走廊一抹明亮,教室环境变得更加清新。

IMG_258

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清扫活动展现了他们的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他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相信只要每个人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扬下去,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好。

IMG_259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