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天津市数字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六月荷韵浸润校园,会计学院捷报传来。6月9日、11日,第一届天津市数字营销(沙盘)本科高职组联赛在津举行,该比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比赛采用网络形式举行。会计学院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参赛,会计1902班王文龙、刘超、刘睿婷、宋佳华四名同学参赛,并以大比分超过本科院校,赢得天津市二等奖。每一次收获的背后都有师生们辛勤的汗水,4名学生虽然都是第一次接触沙盘比赛,为了取得好成绩,在陈宏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严格要求,最终以较大优势战胜了经验丰富的对手,彰显出商务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优秀风采。

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竞赛和实践上取得更好成绩!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争取更大荣誉!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