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23日下午,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首先,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满怀激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其次,两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2020全国两会精神》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积极作用、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战双赢”提供思想保证。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全体党员将学习主题融入当前重点工作、植入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认真对标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的思想、理念、精神、作风,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切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院校发展工作的具体成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