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精准帮扶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方针,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210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精准帮扶培训会。60余少数民族和困难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解了目前就业形势以及国家关于高校实施就业精准帮扶的相关政策。同时对毕业生做了详细就业指导和如何适应职场进行讲解,并提醒毕业生在求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开展实习就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为重点毕业生群体发放帮扶用品。

本次精准帮扶培训会旨在为实习就业困难的学生支招破题,争取做到“一个都不能少”的帮扶效果,为会计学院毕业生答疑解惑,树立实习就业信心,提高实习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习就业帮扶的实效性。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