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优秀奖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会计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市教委号召,推选优秀学生作品参加比赛竞选。2020年11月,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张思宇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公益广告大赛高校平面类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主题”组优秀奖。

该作品以《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为题,色彩灵动,运笔细腻,借托盛放的出尘荷花同跃出水面的金鲤勾勒出美好的生活图景,呈现对于幸福未来的美好祝愿,组合成“连年有余”的传统风俗图案,可谓精工巧思,大雅之笔而有通俗之趣,既体现了我校学子的艺术风采,又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传统风采和时代民族精神。

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不断提高自我技能,加强自我修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追踪学科前沿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