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计学院党总支党课活动

12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解读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教师上了一节党课。

党课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讲解了我国目前的国力情况及发展局面。还对二〇三五年的九个远景目标和十二个方面的举措做了详细的剖析。党总支书记还要求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总开关,在本职工作中做到“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立德树人”关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乎国家前途命运。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为国育才的立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指出全体教师都应做到心存感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