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到预防为主,12月22日,会计学院邀请了天津市安居防火宣教部的专业人员,对我院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专业人员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安全工作对于单位及家庭的影响。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的自救与施救方法,讲解并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丰富了教师的安全知识。

会后,全院教师认为活动内容丰富,受到很大启发。都表示对于安全工作要做到预防为主,同时要加强对每位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共同努力,将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