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冬季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效,会计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系列辅导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政策性文件和行业标准为重要依据,以夯实根基,强化实践为方向,内容设计注重激发个体主观能动性,将辅导员个人成长寓于思政队伍建设,以思政工作培训带动育人能力提升。通过向外借鉴,向内挖掘,对标先进,苦练内功,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心”、“事业心”,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辅导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碰撞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学到了真经、激发了热情,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685807\Image\C2C\5EF141C2DDC4BAFFB6D3650CC9F9D793.png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