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

9月15日,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任教师、公共外语教学部14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列席参会。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对上学期的班导师、辅导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总结老师们在坚持立德树人,开展学风、教风、考风、班风、校风建设,做好顶岗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得的突出成绩。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导师、辅导员的岗位职责。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并对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贯彻“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做好学生专业教育和学业管理,帮助学生培养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提高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尽快投入工作。最后,新老班导师进行了工作交接,并与辅导员老师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